24號 晚上 

去吃了聞名已久的~

古拉爵

在大遠百12樓

(沒記錯的話XD)



窗外的視野 滿不錯的~

接下來 上菜嚕

口水別掉唷XD



餐前酒~冰山

但這杯不是我的~

因為有人不准我喝酒XD

因為 怕我又酒精過敏了ˊˋ

不過 這個人 最後還猛叫我喝

接下來~

我們的鮭魚沙拉




滿好吃的~^^

服務人員 還現磨黑胡椒粒上去~



這道菜 上桌還會有滋滋的聲音唷

滿好吃的 我喜歡它的醬 酸酸甜甜~



我們的磨菇濃湯

今天才發現 

我們應該要點一個不一樣的~

很好喝~



帝王蟹焗斜管麵

我的主餐^^

敗點是 我不覺得 帝王蟹好吃耶

我吃了一隻 




蝦球焗飯

蝦子 滿好吃的唷

因為我偷吃了XD



左邊 綜合果汁

右邊 焦糖奶茶


用我的餐前酒 換的草莓聖誕

裡面有刨冰 香草冰淇淋 莓果類的醬

還有 草莓 水蜜桃~

還有 北鼻不喜歡的西米露




我的甜點 提拉米蘇

也滿好吃的~

那天 我ㄧ個人 就有兩個甜點= =

不過 沒吃完XD



北鼻的巧克力蛋糕~

好像 很普通~

我們是吃雙人套餐~

也有單點類的

套餐是整套有吃到~

大家可以吃吃看呀~

我絕得 視野佳 氣氛佳

但是 Toilet還要跑到店外= =

店內 為何 不設個WC呢~

-------豪華大包廂--------

接著 下一場表演是

好樂迪之夜


我猜 可以容納20幾個 不是問題

重點是 

當服務生帶位時

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 我們只有 五個人

超誇張的~

XD

不過後續 又多了一~兩個

我想 再晚久一點 一定很HIGH

當天 可以唱六個小時

聽說 一人最後花費

200出頭吧~(錯了別打我XD)

下次 我也要唱辣><

人家只唱一首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