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與一群 不認識的朋友

一起唱歌~

雖然 我只有待一小半左右~

但是 他們很有趣!!

^^

希望 以後 還有機會一起唱歌~

雖然 我今天只唱了一首XD

不過 聽台語歌 

也很另類

竟然 我很少 跟朋友唱台語歌呢~

沒想到 今天我遇到 

唱台語歌的海軍XD

因為 他不會唱流行的~

因為 軍中 禁止 DOWNLOAD~

所以 別說 為你寫詩了

牽牽牽手

應該 連手指都牽不到

XD

不過 投名狀 唱得超棒的唷



可惜 沒看到 跳舞的部份耶

我要看舞女 

我要看 你是我的花朵辣

下次 你要跳 轉吧 七彩霓虹燈XD


很開心 認識你們~

相信 我以後 還有更多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