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有乾媽 不稀奇



我的乾媽



媽祖

XD

超酷的吧~

其實 我也不知道 

為何 我會有這樣人物的乾媽

因為 外婆家裡

從我小時候 

就有這尊媽祖

所以 出生時

我和我哥

都是 媽祖的乾兒子乾女兒

今天是媽祖的生日

但提前一天 慶生

就回阿嬤家 拜拜

下午 到鹿耳門

祈求 我們的考試

順利^^

--------風車真美麗---------




以前是個停車場

被蓋成風車公園

適合外拍的好地方^^



-------半夜別出門-------


下面這張 是正門


接著 等人的同時

有一群黑衣人

喔 不是~

是從屏東湄洲來的廟

來朝拜XD



接著 豋場的是

媽祖的左右護法

千里眼 順風耳



他們走法 還真特別

感覺是喝醉酒耶

超大隻的!!


不知道 有沒有190呢XD

最後~

我覺得晚上 如果看到

應該是嚇死人的~

人?神?



他們正在準備~

他們是"夜差"

我媽咪 還說 快看 八家將

路人甲說 那是夜差XD



這位好像是 頭頭吧

因為 他頭上有個像國劇的東西~



這些都是在白天~

如果 半夜看到

我想~你或許

見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