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 看了 

三國之見龍卸甲 

起初 我連這部的名稱 我都記不起來 

只會說 三國 三國~ 

後來才知道 這部片的意義 

見龍卸甲~
看見趙子龍卸戰甲 

對三國 只有停留在魏蜀吳 

也沒對這個時代有多大的了解

 頂多 再加個滿有名的諸葛亮 

不過 他挺賤的 

他把趙子龍當傀儡~ 犧牲趙子龍 

該說 他就是這樣用兵的嗎? 

真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負我"

整片 就是在描述 趙子龍

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卒

到為五虎大將的常勝將軍

羅平安 真是個討厭鬼

---------歷史 都是這樣的---------

我好像 都看 沒有好結局的

電影耶~

色戒

投名狀

見龍卸甲

除了~超級盃奶爸~

XD

PS: 昨天 只有三人看這場

夠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