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

我衝上了北海岸

連續兩天也都有綿綿細雨相伴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所以 進入我的旅遊故事辣

話說 這次的北海岸

3月28、 29去的

已經晚了兩個禮拜沒PO

真是不好意思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凌晨的飛機  喔 沒有辣

是搭高鐵~

為了搭第一班的高鐵!

六點四十五分!

五點半要出門搭台南公園的接駁車

所以我四點半就要起床

其實 很想睡呢



不過 想到即將見到北鼻

我還是趕快起床整理




一早的第一班

竟然那嚜多人要搭

你看 你看




我們差點趕不上!!

好險有趕上!!

飛速狂奔壓~~



八點十八分抵達台北站

北鼻在那等了我們四十幾分

辛苦嚕><

接著 轉捷運

搭到 六張犁站

要去牽我們的小Can~



用好一切手續 準備出發嚕

找高速公路 找了一會兒

意外的經過木柵動物園~

團團圓圓~~



之後 開始遇到了塞車狂潮

在長長的隧道中 塞了不少時間!

不過還是不減我的好心情呢



GO 出發!!!

第一站

先到 北鼻的分隊

可惜~~~~~~

竟然 車都不見了

只有很多機車




因為 大家都去車訓

可惜呀可惜~

我很期待耶



不過 還是送上

從台南帶去的花生糖

當作我來過嚕XD

接著 出發吃午餐嚕

北鼻 帶我們到海洋世界旁的海產店

挺便宜的唷^^

也不錯吃~



接著 海洋世界豋場

最好看的

應該是 看海豚表演吧!

他們好聰明唷

怎嚜辦到的呀??

那他們要不要學九九乘法?

為何只會加法咧??



不過 他們真的好可愛

^^

還有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寫著華陀再世鰻魚...

而且還三隻卡在同一個輪子

動彈不得....

還活著...

但 這有啥意義壓???




海洋世界 結束后

是我期待已久的

亞尼克 下午茶

人超多的~

好險 有撇步~



店長也很甘心ㄟ

送上一壺熱佶茶

好呵好喝

^^

在萬里 深怕走在路上

到處都是認識北鼻的

XD

好有趣~



接著 入宿飯店

於是 就這樣 拍拍拍

拍到晚上

前往基隆廟口

在路上~北鼻經過一家

"龍蝦麻糬"

北鼻說好像很有名

於是 停下來買了四個



有麻糬 還有龍蝦

口感好神奇唷

不過 還挺不錯的

^^

一個25摳的樣子!!

接著 到了基隆廟口

巧遇安利團

在港口時 就看到一艘大船

沒想到 是安利船~

整條路 都被他們塞爆了辣

他們的特徵就是 藍傘

那天 北鼻剛好也拿著藍傘

喝 他也嚇了一跳




找有幾把 藍傘吧XD

總結是......

基隆廟口 東西貴又不好吃

終於 驗證了...

不過 還是要去一次辣

^^

還去了 有名的 李鵠餅店

所以 媽咪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去

接著 再沿著路

回到了 溫暖的被窩

XD

嗳唷 第二天

耶 故事情節跳好快唷

不過 我要說

當我要晚上睡覺時

突然 有人打給北鼻

問他何時回分隊

還吵著要吃亞尼克



故事 已快轉方式進行.....

咻~~~~~~~

第二天 持續綿綿細雨~~

不過 故事還是得進行下去

Go!!!

第一站

上到了 飛行場

可惜 沒開 看不到 



接著 

前往 金山老街

人有點少耶

不過 接近中午時人變多了

金山鴨肉

真的有那嚜好吃嗎?



結果 我們去那 竟然吃了麵

北鼻說 我們很神奇

去沒吃有名的店

吃很普通的麵店

XD

接著 準備出發朱銘美術館

可惜 山路壓

我媽咪 不行

所以 作罷~~~



就順著石門的路上

又到了 洋荳子咖啡館

看海的店面!!

不過 那邊超冷的



不過 建築風格 很希臘

我喜歡



吃完了 又繼續沿著濱海公路開下去~

到了 石門

看到了傳說中的

劉家肉粽

排很多的







不是人排隊 而是車排隊壓!!

不過 台南也有劉家肉粽呀

是不是同一間壓??

接著 又到了三芝

到了 白沙灣

然後 再折回來

準備 回台北嚕



去了分隊三次

終於 再最後一次

有比較多人在分隊了

喝 主管 學長 都在掛布條

嘻 待在車上的我

很害羞耶XD



隨著時間的推移~

要離開台北的時間 越來越接近嚕

好捨不得唷

萬里 金山 石門

好山好水~

不愧是

萬里行 好心情

^^

我會記得這裏的~

最後 到了 美麗華那裡還車

順便去逛了美麗華

那邊 剛好在特賣耶

但是 行李已經夠多了

沒去參一腳~



有人 還一直慫恿我去~



喝 在那吃了韓國料理當晚餐

於是 我們搭了七點多的高鐵回家

畫下了這完美旅程的句點~





謝謝大家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