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聚餐日嚕! 嘿嘿
高興~
= = 想到來學校的日子
真....悲....慘....大哭

都沒人陪我吃飯飯辣 ><
於是 我提議了"聚餐聚餐"

誰知道 竟然有人敢違抗我 找死我想想
但是 吃飯 可以 得到一些information唷!!

趕快把今天聽到的都寫下來XD
哈哈 知道 娃娃的戀愛經過
很神奇ㄋㄟ

他跟他老公 超有緣的
真是套一句話說
"姻緣天注定壓!"
吐舌頭
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超SWEET
真是羨煞多人呀

天呀 好強的SWEET光波
(睜不開眼了~~~XD太可笑嘍)

今天的戀愛講座
說到 ㄧ開始談戀愛
要說請楚 自己最不能忍受什麼事情
例如 很愛吃醋壓 (那你都是吃白醋還黑醋!!)

還有 ㄧ定要讓對方養成習慣 
所謂 習慣就自然辣~ 

雖然 目前沒用上XD
但受到兩位大師 的教導
學生 我會諄諄教誨的!!!

此外 娃娃大師說
有話 就要說出來
不要 生氣 還悶在心頭
(這句在講我吧XD)

以後 兩位大施若繼續開課
我還是會繼續追蹤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