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這個主題
衰神跟上我

就像 命中注定我恨你!

有著密不可分的意義

很衰 就有恨~

但也沒很糟~

---------衰神一步一步接近你---------

今天 媽咪 幫我準備好零錢
讓我早上搭公車去車站~



SO~

等到看到新光 FOCUS~

我突然 驚醒!!!

我的小兔兔錢包

忘了帶

我供奉在我家的神桌上

我咧~XX

我身上只有另一個18塊~

連我坐一趟到楠梓的錢都差遠了~
天呀~

原本想要打電話叫牙

趕快來幫我XD

但是 我發現 好加在 我包包裡有兩百元

因為昨天直接把錢丟進包裡~

好險 沒有放進錢包

要不 我可真的身上只有18元= =

所以 買了娃 ~威尼的"愛心"午餐
外加我的早午餐!

還有來回車票90~

哈 所剩無幾

但是 天總是給你那個燈滅

卻有給你另一盞明燈壓~

在投票機那 撿到十元XD

或許沒啥~

但是 自從上次在下雨天的地上

撿到500元後~

還有在國中校園裡 撿到上千元後

就沒撿過超過10元的硬幣 紙鈔~

算是幸運嚕

至少 我可以搭上火車ㄋㄟ~

-------安全 教育 在半打------

今天中午
很神奇的 我做了一份問券

其實 不要以異常的心態來做的話

算是很刺激XD

因為 精美小禮物是~~

兩個 衛生署給的

安全 超安全~

保險套

哈 要免費的 

記得來我們學校作問券壓!!

---------千遍萬遍看不懂-----

今天下午考了其中考~

明明不是外文 翻譯系的

還出了一整篇的文章

要在兩節課翻出~

連湯姆克魯斯

都說這真是

"不可能的任務 4"了~

所以 打鐘 為了趕車

捨棄一段又過一點~

反正 我已身在世外

無動於衷了XD

------------晴時多雲偶陣雨------------

回到台南~突然下了雨

但是 我跟威尼 沒帶傘~

所以 大創任何東西 

均一價

都是39!!

連雨傘也是~

所以 他下雨天

應該 雨傘賣的最好吧XD

--------一個念頭浮起----------

搭車回家~

遇到一個外國人

或許是日本人吧~

我猜辣

因為 不像是韓國的~

問"花園夜市" 怎嚜去~

但是 明明公車不會到咩

好吧 或許 可以到B&Q那邊下車 

再從和緯路 那一直往下走

但是 很遠~很遠= =

加上 天已經晚了耶 

她一個女生

會不會太恐怖點~

哈 我在猜 她會不會去找

和緯分隊來詢問呢

然後 他們可以在那位日本妹

去逛夜市XD

到了 國小後面的小7

等媽咪 來接我~

走著 走著

我突然 有點想要

走在路中間~

想說 

會不會有車撞我


-----------辛苦你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