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北鼻 排了休假來陪我過週休



先去買了~外套

暖暖耶!!

我會好好珍惜



先跟寶貝去吃了

中午的點心

德國豬腳+香腸



香腸 真的很好吃耶!!!

四條 100元 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吃



接著 回到了家

喝媽咪煮的

十全大補湯

北鼻 真的很愛吃補

以後 都給你吃辣XD

(我超討厭吃苦的ˊˋ....)

下午四點多~

出發 go 安平嚕!

大家都應該知道

週五開始寒流來襲

禮拜六也超冷的~

但是 我們不畏寒流的侵襲

我們還是照樣出門XD

當然 風大的跟颱風一樣~

我頭髮 被吹的像瘋婆子一樣~



所以 照片 就是瘋子嚕!

請見諒^^"

接著 到安平 走走吃吃玩玩

只有一句話

今天好冷清唷

(廢話....那嚜冷 誰來丫!!)

還有原本要去的觀夕平台

我不知道在哪辣@@

誰告訴我XD

原本 還想去林默娘公園逛逛的~

但是 覺得 去那邊又是風大

直接前往花園夜市去嚕!!

GO~

花園夜市大多的攤子還在擺

我們就去逛了!

我買了圍巾手套

北鼻也買了條圍巾

買了很多吃的!

凹屋~

又要變胖了!!

ˋˊ

好險 不是很常去夜市XD

今天雖然冷 但是心卻暖暖

謝謝北鼻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