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今天 是我哥的懇親會

他不是綠觿龜!

也不是天堂地獄!

他是 海軍 辣!

其實以前在一齣韓劇

好像是

"愛在陽光裡"?

不知道是不是這部片子

不過 男主角是權相佑

這是非常肯定的!!

他在戲裡 就是個海軍

身穿白色軍服~

看起來 真的很不一樣!

OK 切入正題!!

今天一早 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那嚜早起?

WHY!! WHY!! WHY!!

因為 七點多要出門

去看我哥辣><

起床 用好差不多

去叫北鼻寶貝起床整理!

吃了媽咪去買的早餐後

七點半左右出門!!

而且那時才

七度 七度七度

舅舅、舅媽、外婆、阿姨

一起去懇親嚕!!

海軍基地 真的很大

也跟我想像中的軍營

不太一樣呢!!

覺得很像是學校~

聽我哥說的一些事情

也覺得 根本不像是當兵

感覺好像去唸書的夏令營XD

真不愧是"暴走四中隊"

班長無敵好!!



他們準備要唱軍歌唷

但是 我沒有注意聽

一直狂笑

因為 一邊唱

還穿插著 班長的叫喊

"棟棟六 棟棟六 又是你 還同手同腳壓"

棟棟六 出名了!!

班長從沒有大聲公 

講到用到大聲公

我哥從元旦回來

就說 有這號人物

結果 真的出狀況了~

今天超多人去的~~

大家大包小包

坐在那邊的草地

感覺好像去野餐!!

跟著北鼻到處逛

逛到他們睡覺的地方

挺清楚的說~



沒有 電視所說的折豆腐

好像 海軍是最輕鬆的兵種耶

我哥是最好的例子辣

XD

接著 我們沒待到結束

我們就先離開了

對不起了 哥~

接著 帶外婆去體驗高捷

就從生態園區

坐到巨蛋站

去逛漢神巨蛋~

很快的逛完幾層樓後

就結束了這很早出發的旅程

凹屋~真的很累....

晚餐繼續吃大餐

天呀 好險沒常吃!!

告誡自己!

"要把食物分給可可吃"




PS: 相簿看放嚕 可以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