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早上起床 就和北鼻兩人從台南出發

坐火車回到高雄~

不久前跟北鼻說

中央公園的聖誕樹出來嚕!

北鼻就說要帶我去看

於是去辣~~

可惜 晚上有行程 所以只能白天去

要不然 晚上應該很漂亮吧~

接著 就回到北鼻家去~

這次 北鼻的大舅的兒子們

下來高雄來玩捷運之旅

所以 三點多 我們八人

就浩浩蕩蕩的從小港捷運站

坐到了~美麗島

哇屋 我終於到美麗島嚕





雖然表哥他們四人

是買一日卡的

可以無限進入~

說他們四個先出去

進來後再換我跟北鼻一家人

但是 想說 在裡面也拍得到辣

就沒出去了

之後 轉搭橘線

到鹽埕浦站

因為表哥他們想要去

真愛碼頭

於是 就這樣

ㄧ路問路人 到了目的地

哇 原來這是真愛碼頭壓~

唉唷 我也沒來過咩

當當觀光客吧

然後 再從真愛搭船到旗津

還滿長的距離耶!

ㄧ路上大家就沿路拍照~

幫三表哥三表嫂拍張真愛紀念

媽咪拔拔也是唷 好恩愛~

最後是我跟我北鼻辣XD

被媽咪一直要求兩人再近一點




到了旗津 拔拔看我要搭八點的火車回台南

就說先吃飯嚕!

於是 點了ㄧ桌子的菜!!

12~13道的樣子

可惜 北鼻腸胃不舒服

不能亂吃辣><

但是 結果吃完 真的不舒服了ˊˋ

好險隔天就正常多嚕!

--------------------------------------------------------------

這幾天 北鼻都在我家

好開心唷!^^

禮拜六晚上還跟我家人

一起看玩命快遞3

雖然 我睡著了!

但是 我還是坐在那邊睡~

睡到 快做完

最精采的時刻

我醒了!!

所以 我根本只看片尾XD

那三天 都是我們的回憶

珍藏在真愛裡~



PS: 照片會盡快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