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有點不美麗

一種毫無刺激的感覺~

一種太過於安定的感覺~

原本覺得很滿的行程~

卻只剩下月底嚕~

就像是 滿滿的期待的袋子

底下破了大洞~

不過 我會把它填補起來

我喜歡的月底^^

趕快來吧~


---------------------------------------

最近 真的很想要買東西耶

慘嚕慘嚕

咳嚕咳嚕

想買卻沒時間買

真慘~

可不可以讓我多放一天假押ˊˋ

改成週休三日好嗎?

XD

何時 才能買呢?

等九月嗎?

23號 突然空了出來

可是 我不確定我要不要出門呢~

突然 不想出門了

等九月吧!! 一定要找禮拜六

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