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感謝娃娃和F大的關心~
目前呢 就指現在辣!
ㄜ 應該算OK吧!!

拉肚子在第四次後就沒了!
其實應該是沒在進食吧!!!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遭再拉吧!

胃痛還有點~奇怪 我昨天沒吃啥?
= = 娃娃說 我這是颱風病
我說 這應該是補習病!

還是 還是 該不會是F大的"蛔蟲說"
因為我放棄當蛔蟲XD
所以搞得我胃痛!!
哈 F大 可別~~在意!^^


腸胃炎?腸病毒? 傻傻分不清楚!!!
我承認我沒吃好料的命辣!!
每次吃完 就拉了!!
但是 至少還是吃到那時ㄧ瞬間的美味壓XD

阿 媽咪說要帶我出去傳聞一時的中信酒店~
啥時咧~??? 明天應該不可能了!
因為 搞不好我胃又不好!

對了 在此 詢問ㄧ下
請問 胃在肚子的??
A:上面 B:下面 C:胃等於肚子 D:我也不知道XD
請大家踴躍發表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