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多早??????
原本設6:55要起床
喝 我又給他在設7:15
之後 再轉到 7:30!!
一定要起來了
因為八點多就有人要接我了!!
= = 一起來 肚子好痛
感覺 超不舒服!!

之後 就到了我表妹的學校!
真是的~
體育館沒冷氣給我們吹
真是爛~
體育館沒椅子讓我們做
真是爛~

其實 報到只需要10分鐘吧!
但我們可以再那耗一小時~
因為還要確定校車時間~~

就買清心喝!! 真是清心 哈哈~
--------------------------------
回到家 先打開電腦!!XD
再來打給我媽咪!!
因為我媽咪是跑我表弟那頭
我是負責跑我表妹這頭!!
因為兩個人 今年都上高職

媽咪說去啥飲茶的!!
就去台南市政府那條路!
原來是港式飲茶!!

叫很多吃的 是不錯吃辣!
我喜歡他的椰香西米露 好喝!
但是 聽起來 今天中午吃的有快四千!
10個人 應該去吃吃到飽才對壓XD
好辣 我要先去唸書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