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 

今天去拜拜~

我快烤焦了辣~

感覺 變黑了~

手 跟 腳 天押~

還去了新天地~

逛了很久~

夏天的好去處~

就是逛百貨



----------------------------------------

明天又要上班了耶~

算一算 日子也過得挺快的~

那快點過一個月

讓我數數鈔票的快感吧

XD

或許 明天老闆 會有更艱難的任務

教給我~

像是禮拜五去貿協印的日本跟美國

或許 叫我整理和建檔

然後 一個一個傳MAIL

OH~

美國好多洲耶

我的老天爺~

給我手靈巧點~

滑鼠夠機靈點~

就這樣 再撐五天吧~

=======================

聽說 下禮拜 可能會去北港

因為 要去所謂的 還願

第一是因為外婆

去醫院做很多檢查後~

醫生說 

奶奶還可以不用作心導管

奶奶要去還願

第二是因為我

因為 還沒找到工作前

也有去拜過~

媽咪說 我也要去~

雖然 我真的~

對這些事情~

不是很注重^^"

因為 也有抽過簽詩

還說啥 我目前還沒有~

結果 過幾天 老闆打給我了~

我該說 這應該是機率問題吧~

不過 當作去郊遊吧~

只是~ 我不想要擠一台車過去辣



跟媽咪說 我30 31 已經排好了

不要給我亂插行程



週休二日 到底可以去哪玩押~

誰能提供意見呢?

連玩兩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