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但是今天沒課~
所以放假 放假
= = 其實 老早就沒放假了~
晚上還要上我們偉大的國父所留下的"憲法"
去上強強的課~
好吧 至少不是會計


昨天問阿魚 有沒有上那位老師的課過
她說 你不是有去看我網誌嗎
恩恩恩 有壓~
就是那位蔡先生壓~
蛤?? 可是姓不一樣壓
= = 因為他上的班不一樣

她還說我好笨 竟然去坐前兩排
沒坐 代表是一種警訊
我還不知死活的去坐了

我說 我還忘了帶計算機
她說 你真的很不知死活了
誰知道 = = 我都脫離很久了~
好辣 好辣 快點傳授如何對付他吧~~= =


果然 在家裡 根本靜不下來
everywhere are all attraction~
電視 電腦~
桌上堆滿了 書 而且都是法~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是唸法律系的吧!XD
禮拜五來清我的房間好了~(是垃圾很多嗎?? 不是書很多!!!ˋˊ)

明天就可以見到你們了~高興嗎?XD
高興高興~明天上玩古堡 去E咖啡吧~
呵呵~^^ 禮拜三在E網 先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