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北鼻說現在視力這樣我都覺得大家長的差不多
我想要看大家出去玩的照片辣><

喝 北鼻說
沒關係辣 之後等我好了
我們出去玩拍更多照片 給別人看呀XD

超喜歡北鼻說這句的
北鼻 北鼻 我愛你^^

嗯我要健康的復原^^
這些旅遊景點都是我好起來的動力辣XD

台中 還有欣怡
我們要去薰衣草XD
乖 我之後一定會幫你拍的超正
每天都要用爆1G記憶卡XD

所以這些日子讓我變白好了
畢竟都沒出門壓XD
大家~~~~ 每天都要小心唷

喔 說到要幫助別人
有打算要用世界展望會的
但是 我是想要用台灣的

可是 它網站寫著
台灣都有資助人了~
怎嚜可能!!!!

北鼻要我 等好了再用
嗯嗯~~
不過 外國的 只要依個月七百耶
怎嚜那嚜便宜呀~

那住大家每天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