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上課了XD
以後禮拜二和四都要五點起床= =

今天第一節是古堡的課
他今天怎麼那麼高興壓!
是因為看到我們嗎?XD
還是因為人數才十幾個人呢?
而笑不出來XD

差不多到9點半 古堡就放我們走嚕~
蛤 還要買地圖耶 還說要歐洲印刷的
= = 去哪找歐洲印刷的壓~

上玩 就去E咖 吃早餐兼中餐
吃到一半知道下午的課
老師請假XD
太好了~回台南逛街去
今天逛得很開心!!^^
但是 回去被我媽嫌買的衣服很醜
說被阿公看到 會被唸
我說 我又不是要穿給阿公看的XD
大人 真不懂得 現在年輕人的穿著壓

被我媽咪一說 害我今天原本很高興
但是 卻有點 DOWN掉的成分在了~= =
厚~哼~明天我要吃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