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非常懷疑
台灣快被外勞侵占了!!
到處都看得到~
回來又看見昨天那些人~= =
痾 還看了我一眼~
台灣 真是快毀了
前面坐著兩位外勞
後面坐著怪異的中年男子
旁邊的旁邊 也是一位外勞

今天 是外勞放假日嗎?
要不然 怎麼都到台南來了!!

外加 今天看到 好像之前跟我說她錢不見的婦人
帶著她的小孩~

我有90%的直覺 確定她是那天的婦人~
她說 她家住嘉義~ 她要回去
但是一千塊不見了~
希望我可以借她
好壓~ 我會借
畢竟帶著小孩真的情有可源

她當初 好像要跟我借個幾百吧!
但是 基於 要我借好幾百的
= = 有點不想~
所以 她就又說了100元以下的數字
我就拿給她了~

但是 之後 我常常發現她在那邊
心想 我一定是被騙了!!
所以今天看到她時
真的一直瞧她看~

她跟我坐同一班車
她坐在我的右前座
她直接把她的BABY 放置在靠窗位置
那位BABY 好像會站了吧!
但是走路 應該還不可能
= =她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咪
有點看不下去~
但 還是算了~
那是她的方式~
反正 我覺得 把小孩放在那
萬一開車緊急煞車 那撞到或是怎樣的
誰要賠? 國賠嗎?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BABY好不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