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耶~~ 出去搭車沒下雨
補完習回家也沒下雨XD

嘿嘿 終於 沒看到地面是溼溼的了^^
難道 我是晴天娃娃XD

喝 今天跟威妮 YAKI去逛北門路
北門路逛不下百次
所以 大家要去北門路
可以約我XD

原本 威妮要買鞋鞋
但是 穿起來都不好看
於是 等下禮拜去台中再看看嚕
哈 我也要去買XD

今天 第一次和他們去補習^^
終於 今天不感到孤單了!!
我也跑去他們的班上座座
有一個怪叔叔耶
ㄜ 他找ㄧ個年輕女子講話
真的很怪 他不講話 就可以直接看得出來

接著我回去班上 他們也陪我回去看看!!
我說 那位男生 路人甲 坐在那裡!!
YAKI 看到 也說 真的很怪XD
現在 我很常遇到那位路人甲= =a
希望 他別記得我呀!!

說到 今天法緒上的內容
竟然 可以上到刑法 刑事訴訟法...
我看 我獨熟的話 我真的可以去法律界了XD
This is impossible!!!
對法律沒興趣!

依上篇所說 若外加"消防法" 我搞不好也可以在消防這條路上混口飯吃了吧!
This is impossible!!!
因為身高有殘缺XD
ㄘㄟˊ 人小志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