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又把寒假滴遊戲再玩一遍

就是明星志願3
想說 來玩個很完美低感情結局
結果 選錯了答案

又落空了!

後唷~討厭耶 我要感情結局啦
我不要小秘書辣 真是滴

哥哥 又幫我買了 新低資料片"星光圓舞曲"
可是 我今天才打開來看
還沒安裝~ 今天沒有想要玩低fu

喝~等我想玩時再裝吧!!

玩遊戲 可以讓我忘記時間耶~
幾乎一玩就是從早上到晚上嚕
所以就最近沒在上線啦!!

還有啥好玩的呢?

上禮拜 媽媽阻止我去劍湖山 = =
真討厭 明明二姨要帶我去
還有二姨丈也說要我去

最後 還是沒有去~
真是.....

我也想要去玩拉!!
自己不想出門 就偏拉我留下來 = =
害得我那天 沒有玩到

不過 倒是又去吃了韓承館
這次 是坐包廂的
包廂比較好唷~
因為 空間超大
我們一共六個人

這次 跟我滴表妹一起烤肉
喝喝~ 互相幫對方烤肉
再來和野菜一起包著吃
喝喝 一口吃下去
挖~好好吃唷~

有看宮滴人 應該知道那個畫面~
喝~就是要一口吃下去嘛
媽媽 都說一口吃很醜
可是 我又絕得沒差~

哈~好吃就好啦!
真是滴~
韓承館到目前為止 吃過三次了耶!!

今天 是我表弟去高工報到低日子
所以 中午 等我在康橋補完習
一起去吃中餐

去吃了一家 中西式滴自助餐廳
如果只吃沙拉巴 好像是199
如果點套餐 最便宜是250 當然有包刮吃沙拉巴拉

東西 覺得還不錯
服務也還不錯
會常幫你收盤子~

應該是可以做很久低!
下次可以在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