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聚會  浪漫吧XD
喝~ 今天有我 威妮 yaki~
三人 在台南碰面!

因為 今天很剛好的 我們的課都在這禮拜三!
所以 就提早出去碰個面嚕^^

不過 今天晚上 上的是"法緒"
我發覺 念財政 為何要懂那麼多法壓
憲法 民法 稅法 法緒!
我都可以當律師咧XD
沒辣 還少了刑法!!
放心 我不會跟我們卡卡蘇律師搶飯碗的!
我以後可是要靠他幫我多要點贍養費XD

那我再讀一科所謂的"消防法"
不就也可以當消防員嗎?
喝 很可惜 身高有點殘缺


我還是乖乖當個查稅專家!查他們的稅

希望今天等一下可以拿到財政學的課本!
不要又落空了!
要不然 我可是要翻桌!!

今天還是下雨!! 到底要下到啥時??
好吧!! 颱風 你可以禮拜日來嗎
我不想要去坐八小時!
只希望你不要影響我的行程!!

喝! 昨天阿魚給我看他創作的ㄧ首歌詞
超妙的~我也經過他同意
以後可以PO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也會改編幾個字!!

等那天 我也跟他ㄧ樣的狀況
就會PO了!!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我的台中行剩下9天~
開學的日子剩下27天~
我跟我媽咪說 我想要趕快開學~
我媽咪說 為啥?
我說 因為在家很無聊~XD
我媽咪說 後悔沒住宿齁?
我說 沒有呀 (OS:對辣 我後悔了!)
XD

其實 站在不同的立場
會有不同的想法
過去 住宿時
恨不得 每天回家算了!
但是 換個角度想想
在外面 家人又管不到!
我不喜歡ㄧ直被約束
但我承認家庭是我的依賴~
我沒有他們不行~
但我也想要小小的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