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 小琉球
---->流鼻水

到了 北海岸
---->嘔吐又發燒

但是 我甘願

等禮拜五 發北海遊的文
現在即將要考試的我
真的頗忙的XD

此篇很短
那就結束吧~


----------------------------------------

昨天接到來自西班牙的電話
真是嚇到我XD

不過 對方也很ㄔㄨㄚˋ
所以 還好辣^^

今天把要寄給西班牙客戶的樣品寄出後
發覺又學習到一點東西 很開心~

昨天吐兩次的我還有發燒
今天低頭走路~
頭撞到公司貨品輸送帶= =
額頭腫了大包~ 嗚嗚 痛痛
甜心給我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