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惘了~
下載了繳費單
但 我猶豫了~
改繳這張單子嗎?

看著我眼前一整排的"書"
超過十本!!
沒一本我想看的ˋˊ

到底 目前要怎樣決擇呢?
心 一直定不下來!!

------------迷惘 與 現實---------------

最近 可以休息一陣子
不用為了翻譯而煩
至少可以少了兩個禮拜的翻譯!!



時間 很快就過去了~
明天 真的就是
"四月天"
五月端午~
六月真的是所謂的"斷腸時"
七月"棲零"

嗚嗚嗚~
好累




好辣 不管了~
讀一頁算一頁~

(PS:發現 我買了一本 
我都沒寫過沒翻過的書= =
我可以拿去網拍了!!!
全新唷!!!)

剩下三天~
清境之旅 即將開始!!


I Want to Br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