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發現 有種神經病
上禮拜 因為朋友的關係
就加了一個人
誰知道 他是 == 神經病

他的台詞 都是有劇本的耶
他跟我朋友講的話
跟我一模一樣
剛開始 會先說
" 真的很抱歉 沒經過你的同意就加你
我看到你的相簿 很欣賞你 想要跟你做朋友"

之後 他問了一個白爛的問題
於是 我封鎖了他

一個禮拜後 想說無聊 就給他解封鎖
誰知 他還真馬上ㄉㄧㄤ我

我想他又忘記我了
因為 他第一句又是

" 真的很抱歉 沒經過你的同意就加你
我看到你的相簿 很欣賞你 想要跟你做朋友"

= = 拜託 都講了幾百遍
台詞不會換一下唷

於時 我 很不爽的回他
你 上禮拜已經講過了

他可能嚇到吧
於時 他說" 有講過了唷"

之後 他問有沒有男友
我回 沒有

他說 "他更慘 都23歲了都沒有女友"
我又回" 嗯嗯 你上禮拜都講過了!!"

哼 都是他 害我心情不好
於是最後 我回他" 你該換些台詞了"
= = 臉皮很厚 還會回"喝喝" 咧

23遂沒有女友 較可憐嗎??
拜託 做點有意義的事好吧

一定要有女友 才叫有全世界壓
這個神經病 真的肯定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