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9七夕情人節
我們很少會慶祝這些節日
畢竟 我們的假也沒辦法剛好
但 鼻說了 只要想吃 只要想玩 不一定要節日才可以過壓^^

這次七夕剛好在禮拜一
剛好 鼻放假 我上班 他在家等我下班
他 很堅決的說要接我上下班
但 我一直說你會迷路辣!
但 還是拗不過他~

上班後 也一直心想北鼻會不會迷路~
所以 上班不久後 就打去問在哪了?
恩恩 有順利到家^^
一心只掛意著 趕快下班吧!^^"

終於時間快速溜走 下班嚕~
北鼻開我家車車來接我耶~
可是 他因為要處理工作關係 遲到了十分鐘
但我也誤會他的意思!
七早八早的就在門口等他
公司門口有個紅路燈
一看到家裡的車車
剛好又停在紅路燈
我馬上就衝過去要搭車XD (小朋友請勿模仿唷~~~~)
一開前座時 發現~









一大束玫瑰花耶~


我好驚喜~~~
北鼻說 我也動作太快了吧~
就這樣跳上車~
把他原本的計畫 被我打亂了XD
但 還是有驚喜到壓^^
感謝你送我這束花
早上送我上班後 還特地去找花市 預訂了這一束花^^
(明明對這裡還不是很熟~)

下班後~約定要去,去年載我的安定分隊答謝
買了一箱飲料去了分隊
雖然已過一年 應該不記得我的案件了吧
但也將感謝之意回報完,也完滿了^^


雖然花會凋謝 但你的情卻一直在我心裡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