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呢~
但是 習慣七點多就會醒來~
日復一日 到了時間 還是自動醒來
這就是習慣的魔力吧


感謝企鵝妞妞帶給我幸運^^
音樂再換一首
"Give My Love"
就如歌名那樣~給甜心聽^^
這首是韓文版 不過 我要你練英文版XD
上次 都唱 My Heart Will Go On了~
這首應該 還挺簡單的押XD

明天台中台中~ 開心超開心
要去玩 要去玩 

放了這個月的行事曆在上面!!
大家自己去看吧^^"

這個月 應該不會再去外地玩了吧!
除了月底的高雄~XD

ㄟ 對了 黃阿尼 不是要吃鮮芋仙嗎?
我帶你去押~ 我都騎ㄅㄨㄅㄨ了!

話說 昨天還差點嚇到^^"
因為 公車突然從慢車道轉進快車道
剛好公車把機車道佔住了
害我要騎快車道~
差點 ....好顯 我煞車^^"
也好顯 後面 沒車^^"
感謝上天的保佑^^"
下次 慢慢騎就好了~

我的家人 都說我工作輕鬆耶~
是嗎?是這樣嗎? 喝
是現在吧~ 因為 不可能給我很多事情押!
我還沒那麼利害~^^"
只是 我還是不喜歡公司那邊的狗群
真是機車~才騎進去 就好幾隻應該有五隻吧ˊˋ
都狂吠我~把我嚇死了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狗吧~
真是機車的狗 很想要踢你們
但是 我怕我被咬
很想要通知捕狗大隊 去抓你們XD
別怪我不仁押 是你們對我不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