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竟然驚醒了!!!
其實我很容易就睡著了XD
問娃娃 ㄧ定知道!!
我是在英國時 馬上就睡著的人~
時差跟台灣同步進行!

所以 為何我半夜驚醒坐起咧~
阿 沒有坐起 還是躺著辣

因為看見外面的天 好亮壓!!
怎嚜可能亮咧 明明才三點
突然 轟隆隆的巨響!!
有點SHOCK~~

不過 在我住宿時 山上
每天晚上都在打雷
所以算是很不覺得奇怪辣~

記得某天在宿舍的夜晚
那晚特別的安靜~~
沒有吵鬧的瘋狗吠聲~
只有滿天星空加打雷聲~
但 我還是ㄧ如往常的
GO TO BED~
我是乖孩子XD

但是 卻睡到半夜
聽到室友的"XX聲"
因為 她做網頁做到一半
學校因為打雷打到秀斗了
突然短暫的停了一分鐘的電
所以 因此她未存檔的資料
就這樣disappear~~

但是 我聽到的不只有他的哀怨聲
還有很怪的~狂吠聲
不是狗唷~
因為我們窗戶出去就是操場了
所以離我們大雄寶殿很近
有時 真想要直接跳過去
而不用爬那110幾階的樓梯
但是 跳過去 應該穩死無疑吧~
所以 還是 乖乖的爬吧~~

話說回來 狂吠聲?
我就坐起來問我室友們!!
室友也很驚訝我起來XD
因為我真的很不容易醒耶
我說"為啥有很奇怪的聲音壓?"
室友"就剛剛打雷打到秀斗 然後導致短暫的停電"
"不過 我們B棟是停一分鐘 男生那邊好像還沒好"

喔 原來如此壓~
因為我們後面就是男生宿舍!!
想當然 ㄧ定有人玩ON LINE GAME咩!!
玩到一半沒了 是啥感覺
我不知道~~因為我對遊戲ㄧ竅不通~
之後 我繼續睡辣~~

阿 回到正題
今天下午 ㄧ如往常
是我媽倒垃圾~
隔壁鄰居阿姨問我媽昨天打雷的事
我媽馬上說"有嗎? 我怎嚜不知道"
隔壁鄰居阿姨他們昨天ㄧ家人
因為打雷全家都醒過來!!
我們家還是照睡~啥都沒聽見!!
不過 我有聽見 只不過 照睡~

之前 好像地震壓 我們家也是這樣~沒感覺
去年 有人在我們家對面樓上要跳樓開瓦斯
我們好像也沒感覺~
是我們家不怕死嗎??
還是我們家神經太大條??
我也不知道~?
記得 也有一次 半夜 樓下有人叫救命
隔天 隔壁阿姨跟我媽說
我媽說 不知道耶 沒聽到~
我也沒聽到XD
我們家 應該是連小偷進來都不知道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