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Thanks!!
這是遲來的感謝XD

因為東西禮拜一就收到辣
很久以前 就有跟欣怡說到
要買花蓮的雷古多

她上禮拜就回花蓮 所以我請她幫我寄一盒的雷古多
原來很多種口味ㄋㄟ

這個就是我買的咖啡口味

奇怪 我媽 一看到就說 這個會很好吃!!!!!
我說 真的很好吃壓
= =
拿了一個給隔壁鄰居
他兒子真是驚喜若狂壓
說這個他吃過 很好吃~
我媽 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之後 昨天 我媽回我阿嬷家
也拿了幾個回去!

我舅媽 也說很好吃壓~~
= = 再度浮現那表情!!
就說咩~
大家都說好吃 只有你~

就說你跟別人不一樣~
每次都說我嘴很挑~~
其實 我是像你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