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 好亂唷~

亂七八糟的~


比豬窩還恐怖~










哈 很亂吧~
sorry~
>

所以 今天 要把東西 丟到箱子


哈 不想整理東西



但是 卻很不想要看到這些


該怎嚜半呢?


沒關係 


我交你


準備一個大箱子


如果沒很大


那你得多找幾個XD

OK



找完了嗎??


那還等啥

就把東西 全都丟進去壓


這樣就好了XD


好像等於沒整理齁~


喝 等過些日子


在整理吧~


現在 不想整理







話說 或許 得到 


未來恐佈憂鬱症嗎??



這禮拜要去考試耶~


但是 跟我想的不一樣



真是氣人~


算了~


化悲憤為血拼力量




來來來~


快來約我


下禮拜吧~


剛考完 可以放鬆XD


你妳你


對 就是你~


還在看啥


快點打我的電話壓~


不知道?


那就是


你都不找我辣


那就更要找我辣


快點~





對了 還沒說完


別急著走~


昨天 那位很天神的老師


說啥 聽莫札特的因為
會產生α波的~
說對腦袋瓜不錯耶~
真的假的?






不過我已經找一堆了XD


不過還有蝦祕寶寶聽的耶
那會不會有助於睡眠壓
這樣跟老師說的不一樣嚕XD


還有壓

上禮拜日在網路換的禮物
昨天送來了~



呼呼~


是我愛的蒐藏











喝 他是陶瓷做的


我原本以為是塑膠的


沒想到是陶瓷~^^




他是面紙盒~


喝 打算 等大掃除完後


過年 再讓他


在客廳亮相XD

好辣~

說到這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