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常 我都會打一篇 說寒假開始~
但是 我今年 卻沒在放假的隔天打出
我10號 考完最後一科
所以11號 就是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已經是14號嚕~哈

今年 沒有放假的FU耶~
覺得 跟平常一樣~
或許是不是住在家裡的關係壓~
但是 很慶幸 不用禮拜二 禮拜四
台南高雄一日遊~
解脫嚕~

下學期的課也都在下午居多~
SO~我 可以 睡 晚一點嚕~^^

這禮拜要去考試耶~
有點小緊張XD
緊張啥??
因為 我都沒唸壓XD

現在 我反而還在寫乙級的報名表咧~
哈哈 我真的是齁!

桌上 排著一排的書 一個禮拜動到的 沒半本
等等要來翻翻~^^"

作文 人家不想考辣><
上禮拜四 看到新聞說
考選部 不廢掉考國文
哇咧 廢掉才剛好合我意壓!!

國文 是我這輩子的~剋星
從國中帶衰到大學~
恨不得 別再考國文了!!!!!
GET OUT MY SIGHT~
嗚嗚~>< 人家不想要寫作文辣

曾經 在國中 被老師說 奇怪
明明是中國人 怎嚜國文 比英文 差那嚜多~
還求我別再唸英文= =

果然 我對外語比較好耶~
英文 韓文 日文 多多少少懂點會點
國文 我拿你沒輒~

我不懂辣>< 國文 到底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