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

今天得知喜訊

我真的很開心呢



話說 是這樣來的......

中午 午休打開MSN

一上線 就有人找我~

對話如下~~

A是我 B是神祕人物

B:小馥~   

*跟我很熟的 都這樣叫我 ^^"

A:恩^^

B:我跟你說唷~

A: 恩 你跟我說!!

B: 老師 要結婚了!!

A: 蛤~誰誰誰?

難道是老師你嗎??

B: 喝 對呀 ~

師丈在銀行上班....

以下對話省略.........
--------------------------------------------

你們猜得到是誰嗎???

竟然是我們最可愛天真的

張務華老師ね

上禮拜剛訂婚完

好開心唷!!



老師 終於在我們畢業不到一年後

找到你的另一半了

實在太開心了!!

從大二老師剛到我們學校

也是我們班的導師

再來這三年 

老師跟我們的互動

真的跟學生沒兩樣吧

XD

她真的很隨和!!

以前 還跟老師ㄧ起趕校車~

那段日子 真的很懷念~

好想當學生唷~

那我再去考一次好了



很開心 老師主動跟我說

她要結婚嚕

老師 你要幸福唷

^^

嘻 說不定我會上去~



有意者 請找我唷^^

一起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