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 打上 公車上的事了!
就ㄧ個女生要到安x路四段
可是 我聽到司機說沒有到那
可是 他還是上車了!!

他坐在我旁邊~~
問我 對不起 請問會到安x路4段嗎?
ㄜ~ 我 我 我~
我連安x路有幾段都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家辣 安x路一段^^

他之後 又問 那你知道有個海x國小嗎?
我說 喔 你是說 海東國小嗎?
恩 應該是!!那條路叫啥?

ㄜ 又又~~ 我不知道 = ="
我只知道在哪

-------------------------------------
結論: 我不懂得路名 只知道如何走
我不懂得方位 只知道回家路
最好別再問我 以免你走錯路
XD

我真是一問二不知 哈 還知道ㄧ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