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在禮拜日上課!
上禮拜去考試 所以就沒去!

上九點的課
但是我卻要六點半起床
今天睡起來 胃很不舒服
真想裝病
誰知 到客廳坐了一下!
我好了

就整理好七點20分~我出門去搭車!
今天我還真是早到耶!!
好像才剛開門
廢話 八點開門
我八點左右到台南
= =
買了早餐兼中餐
心想我的午餐跟我家的人差太多了吧!!!!

話說回來~
牙牙說 看我開學完後
有沒有補習班戀情
= =
我說不可能辣!!
這是一定的!
我才不想要搞成這樣!!
之前都是女生座我旁邊
今天 有個男的作我旁邊!
幹麻不去別的地方!!


之後 他跟我講話了
很爛的開場白
"你看得到黑板上的字嗎?"
痾 就跟他說了一下!!
拜託明明自己也看得到壓 幹麻還問

之後 又問我是不是畢業了
= =
後 我很像畢業了嗎??
我說"我今年升大四"
一臉不相信!!
之後 又說 這堂民法老師原本是誰
但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沒交了
他說他上的比較好!!

= = 關我啥事壓
我又沒上過任何人的
我連今天是誰都不知道咧!!

好 話題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再次對話!!
因為我每次休息就是睡覺XD

---------------------------------------------------------------
老師很帥!!!

一個補習班人員上台講話
後面也跟著一位
我以為他是工讀生咧!!
結果他是民法老師!!!

天壓 我不相信
因為 他真的長的很像大學生!!
但是 應該是畢業也有幾年了吧!
畢竟 能當老師 應該也有幾分資歷吧!
我 懷疑 他搞不好事律師!!

如果憲法 稅法有像他那樣的老師不隻到該又多好壓!!
不過 我想不論長得多帥
我還是照睡@@

---------------------------------------------------------------------
我終於撐到四點了 我好高興!
趕快閃人!!
坐一整天 都快...

下課完後 我去了新光
再等過馬路時
有三人
一個婆婆 一個他的媳婦和他的小BABY
媳婦抱著小BABY

但是 天灰灰的 一定等下就要下雨了
誰知真的有點下雨了

我撐著傘 但是突然有鼓力道!
我看了左邊!!
是婆婆
她搶了我的傘!!

阿 沒有辣 
是用過去一點~
因為 他怕金孫淋到咩!
喝 沒差辣 借你們遮~

遮過去後 媽媽跟我到了謝!
好吧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助人為快樂之本


-----------------------------------------------------------------
今天晚上吃飯!!
我媽說 中午
我阿嬷問我媽要不要幫我帶點東西回去吃!!
我媽說 不用辣!!
因為我昨天就交代不用幫我帶

= = ㄘㄟˊ
我才說不用帶
你真的沒帶!
哼~

我媽又說
你阿嬤聽到我沒要幫你帶
她一碗飯都吃不下
XD

阿嬤 我愛你
哪像我沒良心的家人壓
= =
一點都忘記我了吧!!

黑~我舅媽為了慶祝我表妹16歲生日
這是台南人的傳統習俗
"作16歲"
下禮拜又要吃聚餐!!
我舅媽 為了我也可以吃
決定辦在晚上
我補習完就可以吃了
^^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