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度過了暑假的兩個禮拜
真不曉得 我到底都在做啥@@

開學後 如果大家都在討論 暑假都做些啥
我只能回答 補英文= =

唉~ 我要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可是 在電腦面前 那個意志 卻逐漸削弱

之前 說的日文 韓文 還有哈利波特 你們趕快來阻止我吧!!
趁我做夢時 打我幾全吧~ 讓我不要在這世上當米蟲拉~

突然 想起了以後
發現 其實時間很短ㄋㄟ

真的要好好的下決心了!! 不准貪玩 知道嗎?
不可以 就這樣度過兩個月

那以後的夢想 就會離我越來越遠嚕!!

說到夢想~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是啥壓!! 太多了啦@@
古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呀!! 喝~

昨天 本來下課 要跟麻麻跟阿姨 跟表妹們去吃"香草生活家"
可是 竟然 到了店門口 貼著"員工旅遊兩天"的佈告
=  =真是傻眼

一時不知道要往哪去
麻麻 想起了 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美纓里"

恩 裝潢還不錯 室內也很明亮
只是 覺得菜色普普啦!! 
吃過太多家 都可以當專家了!

他招待是還不錯啦!!
不過 我要吃香草生活家啦!! ><


發現 才放假兩個禮拜 我吃了好多料理唷! 
光韓國料理 我就吃了兩家耶~
喝喝~~

今天二阿姨 還打電話 要不要去布魯樂股耶!
到底要不要去呀~@@

在考慮一下~因為我天生懶惰咩
要我起一個大早 去高雄

搞不好 哥哥不去ㄋㄟ
= =況且 我也不會游泳呀!! 

所以 在考慮嚕!!
當我說在考慮呢
答案 就是 不會去了啦!!

喝喝~~~ 寫於 2006 7/7 心情:還好嚕!^^ 最近超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