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怖 緊張 刺激 此時此刻 好難形容呀~

 趁麻麻不在 他去樓下 拿包裹 快 來偷看一下成績!!

 誰隻到 我媽跑得比我動滑鼠還快。。。。
 速一下的。。就在我旁邊 看我滴 『年度報表』

 看到 第一眼 是通識 恩 還不錯 不枉費 我清明節連假 還特地跑來學校上課!!
 恩 大致整體 業績還不錯 總經理 臉上沒有一絲絲。。。的不悅!! 
 
 喝~ 好險瞞得不錯 我當然知道成績的日子呀! 一直追問我怎嚜知道哪天可以知道成績!
 噓。。 秘密 我看到有人寫的~ 
 ㄘㄟˊ 本小姐 有很多美國時間 每天無所事事 就是每天上網 查資料 
 
 當然 知道哪天 公布成績押!
 
 總經理 一直抱怨 哪個事項 沒做好 = = 要加強XD
報報報。。報告總經理 我雖然 辦公室在山上 但我可沒有虛度日子
 
 該趕報表時 仍加班點蠟燭的 趕夜車!
 決沒白拿您的薪水壓 我可沒有浪費公帑呀!

 喝喝~ 那今年可不用擔心做米蟲嚕! yahoo~

 看到 大家都有出國 真羨慕 想到去年出國 真懷念

 希望 明年 我能去到我夢寐以求的韓國 Korea
 這時 要呼喊一下 他們的口號啦!

 1 2 3。。。。『大 韓 民 國。。啪啪 啪啪 啪!!』^^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