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發現我滴相簿 快被食物塞滿了啦!!
沒辦法 家庭聚會多!
上禮拜日 還是吃了小舅舅滴新居落成滴酒宴

辦了四大桌
那天真是 飲料狂喝耶~ 因為小舅媽滴公司關係
所以 廠商 免費飲料 大贈送啦!! 通通不用錢~~

所以 不管是 老的 小的 少的 都給他拼命狂喝! 
喝~有點誇張~

那天 嘗試喝了紅酒!!  雖然之前在英國 有去BAR~
喝過啤酒 覺得超難喝 
當然 這次也不例外 
我也覺得 很難喝 
那嚜苦~ 為啥就是有人那嚜愛喝酒咧~

可是 我發現 紅酒 他有好朋友唷!!
那就是 "蔓越莓"啦~

他們搭起來 好速配唷!!
超好喝的啦!! 我喝了好幾杯~
雖然 我表弟一直拼命滴在我滴高腳杯裡狂倒
我還是 OK的啦!!

另外一個表弟 竟然喝了整杯滴紅酒 XD
難怪他臉紅紅滴 像QOO


竟然 還出了一道 龍蝦沙西米
可惡~我又不吃沙西米 來給 焗烤龍蝦 不是很好嗎 ><

那天 根本也沒吃到啥! 
因為我都一直拍照~
但是 那邊燈光太昏暗了!!

吃到一半 三姨丈 點了幾首歌
我們是坐在包廂裡 裡面有KTV設備

一唱 大家就唱不停啦!!
應該要去姨丈家續攤唱歌~喝喝
總之 我喜歡家庭聚餐 因為好熱鬧~

那天 三阿姨 又送我一個包包^^
I LIKE IT~

喝喝~ 改天 拍個包包特輯好了!!XD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