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言押~
如同標題 *往事再回首*

今天分類了一下網誌 也順便看看以前寫的diary!

發覺真的覺得怎嚜寫的很搞笑呀! XD
不過發現日記真的發揮很好的功用 那就是 紀錄
看到以前的生活點滴 真的覺得挺珍貴的 因為時光不會倒流
只能憑著一些紀錄來回味

我要更有恆心的寫日記 (= =a 我看我挺難的吧!..)

今天我又立下了一個目標 那就是 我要把哈利波特-復仇的混血王子(應該叫這樣吧!) 看完..
好像立太多目標 哈哈~

最近 只是做了一本 小表妹特輯滴3D ALBUM 
麻麻 幹麻那嚜吃驚!!
只要是有人到家裡來
一定叫人家看~ = =a 沒那嚜誇張吧!

只不過是 軟體的功用呀! 加上一些照片 配樂 當然還要我抓下的軟體壓!
喝~ 我倒是挺佩服我抓東西的功力啦!
我超愛抓東西 也超愛破解東西的唷!^^

今天 竟然做了一件震驚所有人的事
那就是 整理我低房間 = =

太累了 於是就跑來打網誌
喝 等等還要收尾呢~

好啦~OK 收工 掰~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