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祕~~
我破洞ㄌ 這這這.....這 挖屋挖屋><
大家都說我不早點睡
哼~~我是乖小孩ㄝ 我每天都嘛很規律~~
還有人比我更晚睡ㄉㄝ ><

竟然
媽咪今天問我 你嘴巴破洞 那你就不能吃"好料"ㄉ啦

>//< 我不要啦~~
不管 管他嘴痛 回來就是要吃好料ㄉ押 要不然在學校忍受那麼多天
不回來吃 那幹麻回來押
呵呵呵~~今天吃"日本料理"唷
就把壽司一塊把它肢解成好多小塊塞進嘴巴嚕 ^^
讓我阿姨覺得很好笑 可是我很痛苦ㄝ><
總之 就吃飽啦 竟然我哥今天放假ㄝ 真難得
明天又要回阿嬤家吃飯嚕 又是一大桌
可是 我塞不了 我看回家喝飲料算ㄌ 唉~~
趕快好ㄅ 我想要趕快說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