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校的爛網路竟然給我不能用
氣死我ㄌ~~
結果 到快要去上憲法課的時候
竟然就這樣給我好ㄌ
真是給它%#$%%##%$%@#$
不過 倒是去上課心情還不錯啦

憲法老師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叫我"蔣馥菁"啦
我不姓"蔣"啦~~

之後終於放學啦 又去趕ㄌ校車 三五好友滴作校車下山
大概是八ㄍ人
之後大家一起坐電車回家 感覺整個車上都是我們滴聲音
哈哈 "國務幫回家記" 不錯的名稱
還發生很好笑ㄉ事 有另外兩個別系的一男一女 在討論著
我的室友ㄉ名字 剛好被我另一個室友聽到 "ㄟ它們在討論惠文ㄝ~"
結果 後面傳來"ㄟ他們兩個也在說我們ㄝ = =a"
其中一位男生 它是會計系ㄉ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要問我為啥會知道它是會計ㄉ
因為~~~~~~~~~~~~~~~~~~~~~~~~~~~~~~~~~~~~~~~~~~~~~~~~~~~~~~~~~~
他來我們系上修國文
所以就認到他

也剛好不知談到啥話題 突然他跟我們三個人突然說起來ㄌ
竟然說到台南時 問我家住哪裡 我說安南區 它竟然說 那很"偏僻"唷 ><
蝦祕 "偏僻" 這句話不知被多少人講過了 可是....竟然說偏僻
接下來換我室友 它是東區的 他說"恩恩~是挺繁榮的~"
那我還沒意見 到另一個住麻豆的時候 他說"恩 還滿遠的ㄝ~"
我聽到還滿遠的 我就不服氣的說 "又差那麼多ㄇ 我住安南區
就偏僻 它住麻豆就遙遠~~"
他竟然說"阿~不能說同樣的形容詞押 = =a"
唉~~不過到台南時還是很愉快的跟他說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