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產後第17天,也是兒子回來家裡的第六天!

從沒想過生完小孩後自己的生活會是半夜沒睡飽的時候

以前只是想著辦個自己夢想中的婚禮,接著去度完蜜月順利懷上蜜月寶寶,享受著懷孕期間的溫馨甜蜜!

結果懷孕假期結束,到了生產後養兒哺育的日子!

半夜原本一小時起來一次,到三次、兩次! 最後一次還來個兩個多小時不睡....

我的乖乖兒子你不是我最貼心的小樂寶貝嗎? 要不是你外婆扛著否則我早就無法適應有你之後的生活了!

希望你早點過著過凌晨12點就能乖乖入睡並睡個好覺以及每餐都喝飽飽能夠快快長大!

 

     雖然老公沒辦法在這段我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期間陪伴我,但前面陪伴14天應該該滿足了!

從交往到結婚快九年了已經適應每兩至三個禮拜見一次面,最近又必須開始適應我的生活多了一個兒子,一個我需要照顧的孩子!

我需要改變自己的態度面對現實,我要保護好以及照顧好我的孩子! 我必須堅強面對產假結束後我會遇到的問題,工作上是不是能夠適應呢?

希望我可以撐得過去以及我的老公及孩子我只要你們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