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上到三點
我就很開心得趕快下班


耶~是我家邱北鼻來嗎?

no no no







是因為我要跟媽咪約去買包包~
喝已經想很久了


其實挑包包也已經挑很久了!
只是都沒有下定決心~
畢竟女人的包就是永遠少一個!
你們說對不對!!!!
就是它嚕



因為還沒有斜背包
藉著這次因為三月的煙花計劃
所以就下定決心來敗了!
我們進去應該不到十分鐘
就決定就是它了XD

外加又意外買的長夾


因為我媽一直嫌我的KITTY夾
太重了!
那是你說的唷!
那我趁機換吧

YA 期待下禮拜
大家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煙花三月去台中吧~
GO





今天中午 打給邱北鼻

"北鼻~我要跟你說壞消息....."

"壞消息? 不要說又被停休了ˋˊ"

"不是!! 我被指定要出國~~"

"蝦咪! 要去哪壓?"

"大陸= ==a 你要不要一起去?"

"哇~是唷~(暗自深想~ 可是大陸我不想去耶XD)"

我再台灣等北鼻的禮物吧XD
小心唷不要亂吃 也不要亂買
我怕會被騙
所以壓 只要你小心
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