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好快過去
從公司大掃除那天~
下午快速閃人
開始放年假十天~
但隔天我還是去做早上半天
來補班~
再去接my sweet frog


好快一連十天的假期
就這樣過了~
初一去高雄~
好險還沒到人潮
但是旗津渡輪口
擠爆~
光搭船就快等了半小時

初二回娘家
吃團圓飯!

初三吃台南大飯店的下午茶
初四去拜拜
初五去北港、南鯤鯓
初六中午吃日本料理
初七下午又吃下午茶
初八下午又吃下午茶
蛙~~應該變胖了變胖了


















不過 很開心的事情
我沒有咧


不過 照片一堆ˊˋ
我都還沒放呢~~
嗚嗚~~

話說 三月底
媽咪預計要去台北一日遊
帶外婆去龍山寺參拜XD
我還很白目的
幫他找了一整條捷運線
都有廟的~

載來三月的煙花三月計劃
敲定日期嚕!!^^

我得趕快把年假照片處理
要不然三月可能又要積一堆XD

今天第一天開工
公司發200!!
喝~很棒!!
雖然不多
但也湊合湊合!

未來的變數很大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