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電視撥映

Just My Luck

[幸運之吻]

浪漫喜劇 一向是我喜歡看的電影

真的不錯看唷~

愛許莉 是個幸運星
幸運之神 永遠都眷顧她

連樂透刮刮樂 隨便刮 隨便中!!
(真好 我也要幸運之神辣 )

而男主角 傑克
(男主角的名字還真普通!! )

相反的
他是衰神附身
做事樣樣失敗

由於
一場舞會
一個kiss
他們幸運交換
風水輪流轉~
(Kiss 有差唷!! 那就一人一半幸運不就好)

照片中的kiss
還不錯耶
可能我要穿個10公分高跟鞋
再墊個腳尖才行

-------------------------------------------------------------

今天去陪考耶
我表弟考統測!
都是年輕人耶
(我就不是嗎?)

考完了 考完了
他們都超開心的~

真好 真好 
我也想要這種心情
但是 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沒關係 四年後 
他們就會有我這樣的心情


今天超熱的!!!
現在是直髮
還不能綁呢

喔 熱死我了~



今天宜儒
打來跟我說報名時間
很開心呢><

謝謝妳
但那天卻剛好
已經有事情了!!
也推不開~
所以 我只能明年嚕
至少 我知道有秘密武器了XD
還是很感謝妳的通知唷



Yaki 北鼻
妳還好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這樣我也會擔心妳唷

各位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A La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