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行程很多^^ 

我很開心~




 --------------開始是這樣的--------------- 



首先 11點多 到了家X福 

買了東西 之後 中午在那吃飯飯 ^^

 吃完後~ 繞了一圈 

繞到了 應該是 TOM'S WORLD 

我們 先玩了太鼓達人 

完三場 玩到最後 我手痛了ˊˋ 

之後 小邱邱 玩了投籃機^^ 

玩完後~我們要前往花田嚕!! 

------------花田你我它------------ 





花田 花田~ 

上次 跟威妮去花田 

上禮拜看到有大橋花海節 

但是 ~ 去那邊感覺很荒涼= = 

可能是過了吧~ 

但是 還是很開心壓 

不可以 "攀折"唷 

但是 

可以~~ 不行 不行 

忘記被打手手了嗎 XD 

只是 摘了一朵花 我 被 念 了.... 

於是 我說 

那我要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花花唷 

我發現 向日葵 比我高耶ˋˊ

 怎嚜可能呢~ 

最後 以街道的街燈來作為花田的ENDING~




 -----------悠閒下午茶----------

 因為 天氣太熱了 

於是 到最近的85度C 

去避暑 XD 點了兩杯Coffee~



拿鐵~卡布奇諾


之後 休息了一下

拍拍照

還有玩玩手機

過了一個小時

我們準備要騎回後站

^^


---------------麥當當叔叔--------------




硬要我站在他手後面

喝喝~

我們又去逛了 遠百~

打發這一小時的時間~

逛到兒童部

每個小BABY的衣衣

都超可愛的辣

好可愛




我想以後我會買一堆吧XD

-------BIGTOM-----


由於 我跟北鼻說

FOCUS 開了新的冰淇淋

他就說 我要吃 就帶我去吃

^^

於是 我們真的去吃了XD

那邊的服務員 人超好的

我們在詢問哪個口味好吃~

他就在推荐的口味上

挖了一口在試吃棒上

一直拿不同的口味給我們試吃

吃到真不好意思

XD

於是 我們點了~



左邊是 摩卡巧克力 味道適合成年人

右邊是薄荷巧克力 適合我這小朋友辣






重點是 北鼻發現他的湯匙很特別

是顆粒狀的唷




超特別的^^


還不錯吃呀~

雖然 我是吃不出那個好不好吃辣

但是 跟一般的冰淇淋比較的話

我只能說 他比較不容易融化

味道也比較濃郁^^

大家可以去嚐嚐壓

單球108吧?忘了

那天有打折 單球是90幾~

今天很開心^^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