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 還好 
但是 有點小悶

雖然 昨天 算是最差的
但是 我也因此好了
今天 更是調整好了~

anywany~I adapt it~i will control it~

我不需要你們適應我
我只需要作我自己~
不愧對於任何人~這就是我~


現實生活 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該學會長大 面對不同的環境

或許 這只是人生中的短暫停靠站
或許 這也是上天給我的第一道關卡
體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我明白了 我了解了
人生不是如此的美妙
但是 我還是可以讓自己活得美妙

我發誓 我一定要讓自己很不一樣
今天帶著新歡去充電^^
ya~準備好嚕
你們也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創下紀錄吧XD

=================================

這禮拜六 聚餐聚餐
^^

下禮拜六
高雄見...

下下禮拜六
很期待....

YA~

我很想要國慶日連假~
但 我很不確定....
該問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