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颱風天的 我還大老遠從台南跑去學校上課~
不過 早上還好~沒有啥 只有狂風XD
出門前 我還跟媽咪說
ㄟ不錯耶 沒下雨

BUT~~~BUT~
few minutes passed~ raining~
絕對不是我帶雨XD
不過 也只下那麼 一點點
連個池塘 都不會滿吧!!


就這樣 今天我們家的NINI 她又很突然的暫時的
消失了一天~
雖然 沒上次誇張
但是 還是...
好辣 這次 因為颱風天的
准許你放假
下次給我走著瞧壓~
我發誓 我有一天 ㄧ定要從你家把你挖起來ˋˊ

----------------------------------

今天 QQ 拿了一彰他去峇里島的紙鈔1000元 給我耶
哈哈 不錯嘛!! 還懂得 對待朋友XD
我說 真的嗎 你要給我???
對呀 反正換算台幣 才4元耶= =
哼 這句話 可以省略....

不過 他說有買紀念品給我唷XD
哈哈 我說該不會是那邊的空氣 水 沙子吧!
他說不是~~
那我說 應該不會是飯店的拖鞋吧!!
哈哈 那到底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