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 騎著ㄅㄨ ㄅㄨ

到處亂晃~

是由我騎唷XD

從我家出發 到三姨家(在新天地那邊)

然後 再一起吃飯~再回到三姨家~

最後 再由我騎到 "仙芋鮮"

我超喜歡吃這間的

尤其是 仙草系列

下次 你們來 我可以騎ㄅㄨㄅㄨ

載你們去嚕XD~

----------------------ㄅㄨㄅㄨ後遺症---------------------

回家後~ 整個累攤了

不知道  是不是騎車累押XD

果然 我還是喜歡給別人載~

吃完飯後  我躺了一下

結果睡著了~

我很少 再不是睡覺時間 睡覺的~

等到醒過來 快九點了~

然後 還沒啥力氣起床~

起床後 整個頭暈目眩~

頭漲漲的~

甜心說 要我熱敷太陽穴~

你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