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休息了~

真的 要休息了~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狂冒痘痘 ˊˋ

該是 要休息一下~

不要再拍照了XD

去了 墾丁 果然 真的有曬到

不過 我相信 我會努力的 白回來的~

這次 我要連 腳都要白回來~XD

現在 我很討厭我的頭髮~

所以 等我拿到薪水 我一定 要 SE DO~

昨天 跟 "留台的" 說

等有薪水 要去他地盤上玩~

記住押 "留台的"  人家要去騎腳踏車~XD

目前 最重要的事~就是

趕快把臉搞好ˋˊ

---------------------------------------------------------

果然 今天是K歌之旅

只是 K歌之王 竟然不嗨~

好顯 平日唱歌 果然便宜

嘿嘿~ 利用我的學生證~

果然 照常 學生一口價~

下次 我要帶你去逛古蹟了辣~

這樣你就很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