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還滿好笑的新聞

是說英國的國防部四年來

丟了七百部的筆電

121台的隨身碟

其中 五台有機密文件

天押 我撿到就好了

這樣我可以高價賣出嗎?



我看不要被英國人當作是小偷就不錯了!!


颱風剛過~

台南 也是下雨下的超大

不過最嚴重的是在台南縣

南市沒聽到比較嚴重的

這時候 我要感謝一個人辣

我學辦

他傳簡訊問我家有沒有怎樣

很感動^^



謝辣謝辣 我家在三樓 不會淹到吧

頂多一樓的淹完 換二樓

然後 我會在我家公寓五樓 求救的

XD

放心辣

我還沒看過我家 淹過水

不過看新聞 真的是挺誇張的

有些家庭的一些家具押 有的沒的

就這樣被洪水給沖走了~

損失很慘重~

這次的颱風 真的重創中南部

台中 高雄 都慘重~

趕快做好排水設施

不要沒事一直挖地一直挖地

也不知道你們是真的在工作

還是  挖石油咧

台南市區 沒一個我看過是平整的路

今年 這裡挖

明年 那裡挖

後年 我看又是這裡再挖一次



-----------------------------------------------------

話說

今天一早

我媽 跟我說

上個電話費.....

痾 ~



所以 別打電話給我了

沒接到 就不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