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突然想到國中的朋友們
其實 發覺國中朋友並沒有持續滴連絡
從國中畢業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參加過一次同學會
是我太無情嗎?
其實是我不敢面對

不敢面對任何人
不知道 也不清楚

今年 又要舉行同學會了
實在有點矛盾要不要去~

高中同學會 去過
學海UK聚餐 一定會去
大學朋友們滴聚餐 當然肯定會去!
那我未何猶豫一個國中同學會呢?

雨涵說 我該是時候現身了~
怎嚜講得 好像我隱居五年了一樣
我只是不太喜歡聚餐場所有個老師嘛!(噓~我竟然說出來了~)

喝~可能我國中知心好友沒幾個吧!
怕去了沒話講!
像是其他聚餐的
都會有我講話的對象壓!!

唉~真想像去年一樣
用去英國為理由婉拒耶!
可是 其實還滿想去的啦
只是 時間都選晚上 我還滿不想出去的
這是個好理由吧

喝~認識我的都嘛知道 我晚上不出門的+假日也不出門!!
所以 應該 告吹了吧!!

沒關西 學海聚餐 一定PERFECT!!!
因為 有油輪拉!!
慶祝我們認識一週年紀念日啦
真的好高興唷! 7/29真是意義非凡滴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bu 的頭像
    emilybu

    Emily's life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